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品辰六歲的生日

        在辰辰要出生的前幾天,媽媽夢見了自己的外公外婆,他們坐在一艘美麗純白的船上,以微笑和欣喜看著媽咪,像是在告訴媽咪,恭喜妳要當媽媽了。
他們雖然沒有在人世間看過辰辰,卻已經在和樂的世界為我們許下祝福…
就這樣,品辰健康平安的來到了爸爸媽媽身邊。
        猶記得第一次環抱著妳時的那份悸動,蘋果般紅通通的臉蛋,如花苞般的小小拳頭,讓媽媽有種天塌下來都能用手彈開的使命感,對人生又充滿堅強與勇氣!與妳相處時,妳的生命,妳的心跳,讓媽媽的線條、色彩逐漸變得柔和、清淡,屬於妳和我的小小宇宙是如此的簡單而美好。
        溫柔的妳,卻偶爾會遇到發脾氣的媽媽,妳就會說:媽媽對我笑好嗎?讓我對妳的愛多了份自責與心疼,妳總能適時的給媽媽一份提醒,那一雙清澈的眼睛讓媽媽不安的心就平靜了…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們會相互擁抱,那睡前滾到媽咪身邊輕輕柔柔的一個吻,輕易的就溶化了媽媽一天的痠痛與疲勞…然後在妳熟睡後,媽媽再偷偷的給妳許許多多的親吻…

如今妳六歲囉!

妳會跟我說:好忙歐!忙著吃吃、喝喝、睡睡、玩玩,還要上學、收拾房間、幫忙打掃、畫畫摺紙、唱歌說故事…看到妳對生命充滿著熱愛、對生活充滿著熱情,讓媽媽也跟著樂觀開朗起來,在著生命的道路上,有妳的陪伴,真好!

六歲的妳有甚麼願望呢?

媽媽祝福妳─

能以一分開朗的喜樂之情,迎向每個美好早晨;

能以一顆體貼的善良之心,感動每個愛你的人。

我愛你!寶貝〜


宇宙超級無敵愛妳的媽媽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