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予勳四歲的生日


        予勳是我們家第三隻寶貝,當初知道又,,懷孕了實在很震驚,因為當時同時在吃消炎,殺菌的藥跟避孕藥,很擔心這些藥會引起小孩的畸型病變,又加上三個孩子年齡相近,教養照顧上的困難,曾經有一度想放棄,但感謝主,聖靈不斷的提醒我孩子是活潑健康的,我不用擔心,在懷孕過程中,教會牧師,很多的牧者都按手在肚子上不斷為予勳,為我禱告,牧師說,沒問題的,這孩子手腳,四肢健全,甚至為孩子發預言,說這個孩子是來翻轉他爸爸,翻轉這個家的,很感謝 神!我一路就憑著信心生下予勳,我相信他是帶著神滿滿的恩典來的!
        予勳非常的撒嬌,最喜歡黏著媽媽,走到哪跟到哪,也最喜歡跟媽媽抱抱,真的是非常愛抱,但卻非常不喜歡親親,應該是他討厭口水的關係吧。他非常的活潑好動,整天精力旺盛,像隻小猴子跳來跳去,有時會太興奮停不下來,真是要麻煩老師多費心了!
        予勳是個很愛幫忙的孩子,對於我需要他幫忙的地方,他都很熱心的很快過來幫我,在家是我的小幫手,而有時又是個小皮蛋,喜歡去故意惹哥哥,姊姊,捉弄他們一下,每次都讓哥哥,姊姊生氣跟他吵架或打起來,同樣哥哥,姊姊有時也會這樣對他,所以常吵成一團,一場混亂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們都非常貼心,許多童言童語與行為常讓我非常安慰也感動不已,真是感謝 神讓我擁有三個小天使,因為予勳的到來,讓我的心更多回轉向 神,單單的倚靠祂,我相信 神自有祂的帶領與美意在其中!我非常喜歡迦美地,華德福的教育理念還有英媽咪跟世源爸爸,我相信這一切都是 神的帶領,在這裡予希,予勳一定會越來越好的,因為 神給我們的總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,真的要麻煩老師對他們多費心了!慈愛公義的 神必會記念迦美地每位老師對孩子們的用心付出,真的很謝謝老師,辛苦你們了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